抢走小段拽走简哥

爱可以打破次元壁

【路段】总裁的哭包1


abo设定不变 人物设定改变 ooc是肯定的 有年龄差软萌哭包(在路星辞看来)学生段18&温柔(只对段嘉衍)霸总路28 本人lsp超爱这种设定 不喜勿喷 有老土梗 


全文1.6k 祝各位阅读愉快


段嘉衍怎么也得没有想到自己刚刚18岁,就要被贺诚用来商业联姻


他抱着双腿靠坐在自己的床头,看着屋子里打碎的镜子,散落在衣柜外的衣服,凌乱的书桌,想着刚刚与贺诚的争吵,整个人又烦躁又很委屈,不自觉的就掉了几滴眼泪


这时候付媛轻敲着段嘉衍的房门


“阿也,我能进来吗,妈妈有些事情想和你说”

“好的,进来吧,妈”


虽然段嘉衍很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情,但是还是被付媛听出来他在哭


付媛走到段嘉衍的床边,坐了下来,看着自己的儿子,心里也泛起一阵酸


“阿也,妈妈知道你不想去联姻,但是贺叔叔的公司最近真的出了很大的问题,贺云深还太小,贺叔叔也是迫不得已,他其实也是把你当做他的亲生儿子看待的”


“妈,我真的不想去,我根本就没见过内个…什么所谓的路…路总,我也不知道…他什么脾性,会…会不会喜欢我……”段嘉衍哭着说


“阿也,别哭,妈妈知道你都在想些什么,但是妈妈真的什么都做不了,你放心,即使你跟路总结了婚,他也不会限制你的自由,你想回家就回来”付媛也眼里泛着泪花,他抬起手摸着段嘉衍的头发


事已至此,段嘉衍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接受命运的安排,因为时间比较赶,订婚就在这个月末,还有十天就到月末,段嘉衍也是每天都在收拾自己的东西,他还要念大学,有很多东西要带


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


“喂,小段,要不要出来,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我请你吃饭,我去接你”


打电话的是宋意,段嘉衍多年的好友,两个人还考进了同一大学,也分在在一个班,宋意每天都给段嘉衍打电话,叫他出来,希望能有些快乐的事,来帮段嘉衍缓解心情


段嘉衍犹豫了一下,但想想自己真的可能需要出去排解一下心情就答应了


两个人就走进了一个酒#吧,定了个高档包#间,毕竟两个人都不缺钱,而且段嘉衍也不喜欢太吵的地方


“小段,你想喝什么吃什么,随便点,我买单”


“真的?那就开几瓶好jiu”


“只要你能开心点,开几瓶都行”


两个人就这样,从下午五点一直到九点,喝了一桌子的jiu,两个人虽然都是Omega,但是这个酒#吧环境很好,根本就不用担心


两个人都瘫软在沙发上,段嘉衍起来说去厕所,宋意原本睡着了,但是感觉身边的人起来说要去厕所要跟着一起去的,但是段嘉衍说不用,迷迷糊糊的,宋意就又睡着了


段嘉衍跌跌撞撞的从厕所出来,就一路凭着记忆摸索着往自己包间有去,迎面就撞到了个人,段嘉衍抬头看着这个人


有点看不清,但是应该挺帅的,这是段嘉衍当时的想法


路星辞一脸冷清,原本是要离开这酒吧吧,迎面撞见个人,自己也懵懵的,他把人扶稳,刚走出去一步


“哎,等一下,你怎么撞我还不道歉,还要走,好没礼貌”段嘉衍气鼓鼓的抓着路星辞的手腕


“你要搞清楚,是你撞的我,还有快把手松开,我要走了,我很忙”路星辞冷冷的说到


可能是段嘉衍喝多了,就一下子整个人都在了靠在路星辞怀#里,抬头看着那个人,平时的教养一点也没有了


“什么,你说什么啊,我怎么不太明白,你还挺帅的,说实话,应该会比我从来没见过的一个姓路的帅”说着说着段嘉衍还带了些哭#腔


不提姓路的也就没什么事,路星辞越看段嘉衍越觉得自己貌似再哪张照片上见过这张脸,但是路星辞也喝了酒,想不起来了


段嘉衍刚分化不久,又喝了这么多久,信息#素就开始不安分的向外窜,小苍兰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路星辞虽说是正人居子,但是这时候一个香香#软软的Omega靠在自己怀#里,脑子也是不太清楚


两个人越靠越近,慢慢的,气氛就不是很健康了……


跌跌撞撞的就拐进来一个包#间,迷迷糊糊的tuo了衣服…酒精在作祟……红棕色的皮质沙发衬着段嘉衍的皮#肤很白很白………


包#间里的哭声一阵一阵的…还夹杂着chuan#息声


完事了之后段嘉衍早就哭累睡过去了,路星辞抱着人,放进来车里,去了jiu店,开了一间#房……给人洗#了#澡……


走的时候,留了纸条上面写着名字,电话……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3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