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走小段拽走简哥

爱可以打破次元壁

【路段】路影帝的小朋友4


  • 接上文 私设  人物归大大 ooc归我


  • 自从上次的事件完美的解决之后,路星辞和段嘉衍的生活就回到了正轨,一转眼马上就要到段嘉衍的生日了。


  • 悲催的小段在过生日那天还要上学(真是难过了),路星辞送他上学的路上就看到段嘉衍无精打采的,下车之后就摸着段嘉衍的头顶安慰着说


  • “乖啊,你今天好好上学,放学了我带你过生日给你订你最喜欢的那家餐厅”


  • “好吧,路哥再见”


  • 路星辞看着段嘉衍走进了校园,他就开始忙起来了,他先去了取了几个月前定制的情侣对戒,又订了那家餐厅最好的的一个包间,花了大价钱布置……


  • 一切都准备就绪,路星辞就回公司了,他今天也没什么通告,就坐等段嘉衍放学了。


  • —————————分割线—————————


  • “嗡……”床头的手机震动了好久,床上的两个人都不满的皱了皱眉头,年龄偏大的男孩子把手伸出被子,关掉了闹铃,睁开了眼睛轻轻的拍了拍旁边眉眼特别赏心悦目的小朋友。


  • “该起来了,阿也,起来洗漱吧”路星辞边轻拍着段嘉衍,还温柔的叫着他。


  • “嗯…路哥,我不想起”段嘉衍用被子盖住了脑袋,拒绝和外界接触了。


  • “起来吧,听话,我做好了早餐,再不起来,就凉了”


  • 段嘉衍还是没拒绝得了早餐的诱惑,边刚做起来,后腰和…就一阵酸疼,在看着旁边的路星辞,还有自己锁骨以及大…腿的wen痕,就把昨天的事情都想了起来。


  • 昨天是段嘉衍的18岁的成人礼,路星辞向他求了婚并且还……(懂得都懂),可怜了小段才刚成年。


  • 段嘉衍反应一会之后就非常生气,拿起枕头就砸向路星辞,嘴里头还说这“你这个人真是的,说好订我最喜欢的餐厅,趁着我喝了点酒,你就不做人了”


  • 路星辞看着床上的小段,眼睛红红的,嘴唇也红红的,头上还刚睡醒没有顺平的呆毛,心里想这样的段嘉衍也太好欺负了,就……


  • (好吧,早餐根本逃不了凉了的命运)


  • 好吧又经过一番折腾,段嘉衍今天是真的没办法上学了,干脆就请假了。




家人们!点赞关注不能断!我还会继续更【路段】的哈哈哈哈鹅鹅鹅鹅

我在ks看到了一位大大写的用段嘉衍的口吻写给小朋友的一封信真的破防了!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